BOBO匠的海邊

十二月的大餐

Posted on: 十二月 28, 2008

十二月是一年最後一個月份

也是身為一個CHRISTIAN最期得期待的日子

十二月是一個我做下一個重要決定的月份

十二月是我一年當中連續吃吃到死最多的時光

十二月是我一年中賺最多的時節

十二月是我開始進入另一個團隊的開始

十二月是我要揮別2008的結束

自從子葆哥開始來輔大教課的時候

彷彿是我生命中的另一扇窗又開了起來

他以一個社會人士的角度

到給我別於以往在學術象牙塔中的觀點

加上他又很想喜歡嘗美食

上次上課

他說道

輔大附近的餐廳,好像都是為了求生存而開

這句話震驚了我

曾幾何時,我的人生也就只是為了生命的最低需求再打拼

所以衝著老師一句話

老師就帶我們去一家我壓根沒想過是吃早餐的地方用餐


在那有著各國來的食材

有著一罐一千多的果醬

一瓶可以一台YUKON的酒醋

從歐洲北方到南方的醃肉

各地的醬料食材都可以在間小店裡找到

儼然就是個LV界的7-11

下午又很無恥的跟老師去了嚴長壽開的飯店去吃豬腳

這個豬腳除了用鹽調味外

都沒有用別的調味料

味道堪稱一絕

入口的滑順

媲美蛋白的細緻

咬下去的瞬間

豬的腥味被酸菜巧妙地掩飾過去

取而代之的是青草的芬芳

原本以為要用撕裂的刀叉

在豬腳放入口中的同時

全化為無用之地

甚至聽得到纖維在口中分解的聲音

這種體驗是我在汲汲營營於文園還是仁園餐廳時

所沒有的感受

原來人生除了吃飽外

還可以有此等享受

這種感覺瞬間將我拉回三年前還在高雄過著少爺生活的光景

果然棄3D留子葆的口號不是喊假的

之後又很幸運的接一個CASE

是很EASY的OWORK

為了加入一個新的團隊

去吃了一個九斤二的燒烤

算是一種迎新吧我猜

大三的第一次班會也是在十二月開

由於平時交友廣闊

所以開班會時的食物這個重責大任就擔在我的身上

同時我也很感謝陳俊廷的幫忙

要不是他的車

我們班應該吃不到東西

雖然當天每個人都信誓旦旦的說

一個只能吃一片PIZZA和兩個炸機

但WHO CARE

誰吃得快

就能活下來

這就這現實生活

隔日又有所謂的冬至

系學會煮了甜死人不償命的湯圓

隔了幾天又接到一個阿B給的CASE就是去發呆一個下午

也不錯

聖誕夜就是做音控囉

聖誕節當天跟大學同學一起轟趴

是誰不醉不歸的

當天有人醉嗎

隔了一周聖誕晚會的慶功也是去吃吃到飽

是夢見地中海

好吃

不過好撐

這個周末呢

小組聚餐

再戰九斤二

離2009的1/1還有三天

天才知道有會有甚麼飯局

真可怖阿

發表迴響

Twitter Updates

Flickr Photos

upload

龍蝦 #齊民

upload

More Photos

RSS 我的相本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十二月 2008
« 十一月   一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RSS 值得去看看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網誌點擊數

  • 12,166 次

彙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