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匠的海邊

To Be Independent

Posted on: 十一月 23, 2008

婚姻

這就束縛人還是使人完整

在離婚率高起的台灣

平均每天就有一七七對夫妻一拍兩散

國外甚至有學者提出

結婚制度即將崩解

今天

或許兩人已經走到了盡頭

因為宗教的包袱

試圖在碎瓦中找尋新的地圖

如果你不想看到另一面的我

就別點進去

個人主義的高漲

資本主義的侵略

使得婚姻在台灣變得毫無重量

在兩人的感情中

很難說誰對誰錯

通常都是有一方白目地覺得要是對方需要配合自己

事實卻是需要兩人的溝通與配合

恩~~~我受不了了

我不想以理性分析這件事

我肏你媽的

以為自己賺的錢多了不起阿

雖然我現在還是拿你的錢

但是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自以為為家庭奉獻很多

其實只不過是為了洗刷在外頭養女人的罪惡感吧

看現在社會或許你認為不必在為這無聊的婚姻繼續把持

你也應該想想自己是甚麼條件

這個淫女為何會喜歡你

兩人在牆外曖昧地的寫著巨人寶貝

這種女人如今趕這樣稱呼你

是否未來也會這樣稱呼別人

當你沒有利用價值時

他的未來會依附在一個身寬體胖的人嗎

究竟是誰拋棄了誰

請你好好想清楚

如果你要害她

我會盡我所能將你破壞殆盡

讓你所有的一切化整為零

我的價值我會自己創造

我會為了我們這一邊繼續努力

你就自己享受在那虛假的空間吧

活到了這把年紀

卻沒啥知心朋友

有的是在一旁假惺的淫女

及那些酒肉朋友

我會比你更有錢

比你更有地位

比你更懂得愛


發表迴響

Twitter Updates

Flickr Photos

upload

龍蝦 #齊民

upload

More Photos

RSS 我的相本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十一月 2008
« 九月   十二月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RSS 值得去看看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網誌點擊數

  • 12,166 次

彙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