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匠的海邊

冥冥之中的讀卡機

Posted on: 十一月 23, 2008

想當年在添購讀卡機時
就在為著要是買
放在電腦裡的
還是
那種隨身的
煩惱了許久

最後還是選擇買放在機殼內的

當初想說

我應該不會有別的場合是會需要用到讀卡機的

但我的人生
總是
活在事與願違

自我虐待之間

經過
VISTA總是喜歡在繳作業期中給你個大頭症
以及
帶著滿滿的記憶卡回高雄時
面對電腦和相機的尷尬笑容

總覺得沒有個隨身讀卡機
心理好像不踏實

就像是踏在雲端
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還在人間的快感

突然腳下的雲朵出現著耐人尋味的觸感
哪拿來一看

這是啥
自動桌子??
會不會是上一個人在下墜時
不小心掉出來的

輕輕的打開後
發現裏頭

竟然藏著黝黑暗沉的硬殼
外頭開著幾個怪異的洞
這這這不就是我所期待的讀卡機嗎
一定是上蒼看到我的WISH LIST了
果然四處發放是個明智的選擇

所以從此時此刻起
我是個有隨身讀卡機的男人了
嘿嘿嘿

我承認在拉轉我的小宇宙內燃機之後
都會有類似的妄想症出現

我今天去了AUTODESK的M4 PARTY
就像是國外的USER PARTY
大概就是同好們之間的分享
看到了許多作品
大家真的很不錯

一起加油

唯一的評價

吃的也未免太少了吧

不用精緻

我可以吃粗飽就好

還是GOOGLE的那次比較好玩

發表迴響

Twitter Updates

Flickr Photos

upload

龍蝦 #齊民

upload

More Photos

RSS 我的相本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十一月 2008
« 九月   十二月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RSS 值得去看看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網誌點擊數

  • 12,166 次

彙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