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匠的海邊

惡耗

Posted on: 十一月 4, 2005

下禮拜我們學校校慶
日期是11、12號
聽說這次要擴大舉行
只因為是15週年
死青菜大概又可以從這次的活動中拿到一堆油水吧
話說回來
該好好讀書的高三生
死青菜竟然說全校都要參加
一天就算了
兩天有沒有搞錯阿
第一天大概的行程是
運動會
慶祝模構落成(聽說模構如果不小心就會撞死人)
和展覽
這樣可以耗一天嗎~
真懷疑
第二天
從早上8點(算有良心~延後一小時上學)
到晚上9點
都要耗在學校
有沒有搞錯阿
讀書的好天
就這樣破壞殆盡
剛通完電話,朋友說我只是不想穿制服、曬太陽和不能睡覺才不想去
不愧是三年累積的友情一下子猜出來了
主要的活動呢!
園遊會
中山之夜
去年的中山之夜
地上好多螞蟻
最扯的是老師上台表演吟詩
台下太HIGH
被老師說安靜
……
這是什麼狀況
雖然在學校可以跟同學玩
但是現在完以後還能玩到嗎
務本還是比較重要吧
有空的妳~
就來吧
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睡啦
還有這次會賣撲克牌
裡頭有我照的照片
有錢的妳
買吧
因為是我照的
哈哈

補敘:
說到這個撲克牌
讓我這個高三生超丟點的
某個下午收到領獎通知單
原本很開心又可以領獎了
不過熊熊看到獎品欄寫著撲克牌
這是啥狀況
可以翻桌嗎
下課詢問同學這是要去訓育處領嗎
她說對
單純的我就去了
但我被騙了
組長跟我說是星一上台領
超尷尬
回家的路上愈想愈怪
上台領獎
從校長手上拿到的不是獎狀
而是撲克牌
一定會被笑
星一
下雨
哈哈
不用升旗
代表不用頒獎

下課後
又跑去
她竟然跟我說
她要問校長
是不是要直接發給同學
…….
如果我前面有10張桌子
我一定翻11張桌子
完蛋了
害我到現在
一直不敢去找他拿
怎辦阿
我的撲克牌
不知道我有幾中幾張ㄟ

今天下午發生一些讓我不太爽的事情
不過算了吧
口舌之爭
不想太明顯
不代表我是白痴
最近國文老師好像看我們班不爽
考爛又不是我願意的
誰叫那些文言文
都是我的遠房親戚
我十一月好忙
行事曆滿滿的事要做
但好像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
有大部分是寫我週末要吃哪些東西
呵呵呵
這些東西就夠讓我期待的
算是閉關期間的小娛樂吧
今天又沒去圖書館
星五的晚上
總是有個小週末的感覺~
需要HIGH一下
所以讓自己看了一部很屌的片子
全民公敵
屌屌屌
我也好想擁有那樣的設備
找人就不用那麼累了
今天中午原本是個可以讓人好好跟周公玩PS2的中午
明明在玩賽車遊戲
耳邊卻傳來鬼叫的聲音
…..
中山之夜的人在練唱
搞啥阿
什麼時間練唱
不注意聽還以為是唱泰語歌勒
太難聽了吧
快瘋了
整個都睡不好
明天要去文藻圖書館報到
早上九點就去佔位子
到晚上6:30回家
去教會練唱
呵呵呵
這就是我的生活
最近跟祂好疏離喔!
空虛感又來了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Twitter 更新

Flickr Photos

upload

龍蝦 #齊民

upload

更多相片

RSS 我的相本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十一月 2005
« 十月   十二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RSS 值得去看看

  • 發生錯誤;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請稍後再試看看。

網誌點擊數

  • 12,187 次

文章存檔

%d 位部落客按了讚: